那時.....單純不懂事.....
但是卻過的很幸福.....
原來....單純是一件難得的幸福....
以前跟你大吵總是能夠理直氣壯的對你說.....
是你說要永遠陪在我身邊的.....
每當只要這麼一說...你總是心疼的安撫我....
但是....現在我的卻怎麼樣也說不出這樣的話....
因為我知道...."承諾"只是當下衝動時說出的甜言蜜語....
誰要是當真了....通常就是吃虧的那一方.....
只是當時蠢蠢的我相信了.....
所以現在的一切只好獨自接受與習慣.....

原來~~~ "自由"對你來說如此的重要....
可惜我卻沒辦法給你100%的自由度.....
原來是我錯過了熱戀期的新鮮度.....
誰叫我周末總是聽媽媽的話回家去....~"~
所以....可以建立起甜蜜感覺的機會都被我糟蹋了....
每當看到別的情侶出遊的相片時....
總是心裡羨慕的想....真好~~都可以有這麼多甜蜜的共同回憶....
可惜我們總是在忙自己的事...忙啊忙...卻沒時間忙我們之間的情感了....

如今已大四....以往的單純也已不在....
彼此多了許多對未來的壓力與不安....
而我對這份感情也增添了不少的不安.....
但....一切我都無能為力.....
只希望利用網誌的抒發...能讓自己開心點....
其實....錯的都在我....
要是我獨立點、堅強點....搞不好你會喜歡這樣的我....
可是....就連自己都討厭的個性要是能改...我早就改了...>"<
哀哀~~~~~~
感情就是那麼讓人傷透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