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爭吵一次....就是互刺傷對方一次
每當爭吵一次....對彼此的信任與情意就減少一點....
但是為何我跟他爭吵了這麼多次...
我仍是哭泣不已? 為何我還是這麼的愛他?
是我傻嗎? 還是我已離不開他了?
每當想到我與他的未來....我....竟然覺得是空白的!!!
但是不爭氣的我還是放不下....
是我把他看的太重了吧....
或許是我該把重心轉移了....
我想一個人好好冷靜一下了!!!
未來對我們兩人來說好....沉重也好不真實....
"我愛你" 這句話...我不曾後悔但是...卻心寒!!!
我也沒有勇氣問你愛不愛我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信心你會有多愛我....
或許我變的一點都不可愛了...
也或許我愛你愛到自己都快瘋了....
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呢? 我連自己都不知道....
或許時間能夠讓我釐清一些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