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的高興與否對你來說算什麼!?
你根本不在乎...
你在乎的只有 你開不開心! 快不快樂!
你也只會想做你想做的事~~~
至於我~~~ 大概不過是個承諾下的不得已吧!

我不需要你嘴裡所說的不捨~~~
你說的不捨~~ 在你的行為裡我根本看不出來
當我生氣時~~~ 當我鬧著幾乎要跟你分開時....
你的反應是怎樣....無所謂 都可以....
這就是你所謂的不捨? 所謂的對我好?
這就是所謂的希望我能做我想要做的決定....???
對!!! 這就是你的論點....反正我要做什麼這是我家的事....
你是你! 我是我! 就算我們是男女朋友 對你來說 只是多了份責任....
那麼 ~~~ 感情呢?
如果你所謂的男女朋友只是想像朋友一樣相處的話....
那我絕絕對對不是你要的那種人....而你也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你才不在乎呢! 你說變就變 從不顧慮他人的感受....
如果這就是真實的你...那算我愛錯了人....

這次的大吵與無情....算是我痛下心的動作....
如果...這段感情你不想挽回的話.....
那就讓他無疾而終吧!!!

我.....對這段感情已經付出了太多了....
如果我的付出在你心中仍是個無所謂的話.....
或許我該認清事實走出去了~~~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自由就讓你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