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彼此似乎愈來愈不了解對方.....
你的體貼 你的在乎 你的包容 你的.....一切一切...讓我感動的一切....
是不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全都一點一點的消失不見了....

我已經學著不去打擾你 煩你.....
我還以為這樣會讓我們彼此的關係變好一點....
但是.....為什麼....也沒什麼差別的感覺....
女人不是就是要讓男人疼的嗎?
為什麼你總是拿高標準來對待我.....
我並不是覺得你這樣做有什麼天大的錯誤....
但是....我也沒做出什麼天大的錯誤吧!
為什麼我得到的責備卻是這麼傷人呢?

說實在的.....
要是我是個女強人....
我的身邊又何需要有個男人陪伴著我....
就是因為我有時很脆弱....所以我才更需要一個能夠體諒我的男人....
但我總覺得...你在訓練我成為女強人....
至少是成為一個不會依賴別人也不會做不好事的女人....
感覺....你做的所有的一切只是為了能在未來離開我時...不會這麼放不開我...
該說你為我著想...還是該說你自私....
該把你想成是一切都是為我好...還是其實你根本只是為了自己好....
我說過了....我不會脆弱到失去了你我會活不下去過不了日子....
只是....要是在大學剩下這不到一年的日子裡...
我和你已沒有任何可以留念的快樂回憶....
那.....這些又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