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頭髮不捲了....
髮尾部分也變的很乾燥的感覺....
然後頭髮也變的很長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剪短一點....
本來是想說把他修剪一下....
因為我還是想燙捲髮....
想說長一點燙起來會比較好看....
但是....媽媽說要燙就剪短一點吧....
結果這次做了大膽嘗試.....
今天我請設計師幫我燙上面一點....
然後設計師又建議我把瀏海放到前面試試看...
所以....從來沒嘗試過的髮型就....這樣了 = =
說實在的 自己看超不習慣的....
一回到家一直把瀏海往兩旁一直用過去....
但是弟弟卻說這樣更怪....orz....
所以....就只好便回學生時代呆呆的妹妹瀏海造型囉! ^^a
希望明天去上課不要把同學嚇到就好 = =a....

P.S 我今天還花了400元作護髮....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設計師一直說我的頭髮屬於細的....
要是不做好一點的護髮很容易就斷裂了 @@
害我嚇到就....讓他幫我做了30分鐘的護髮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