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去燒臘店買便當吃.....
因為很常去所以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了....
結果今天老闆娘就對我男友說.....
我覺得你女友很像老師耶~~~
有沒有人這樣說過啊???
結果我那個臭男友居然說了.........
喔喔....看起來比較老氣 對吧 ~"~ 什麼跟什麼呀~ orz.....
老闆娘要我過去揍他....算了!!! 反正你的嘴巴毒我已經習慣了 >"<

不過....還真的有很多人覺得我像助教或是老師的感覺....
不會真的是因為很老氣的關係吧 orz.....
我自己是認為可能是因為爸爸是老師的關係....
因為媽媽也常常被誤認為是小學或是國中老師啊....
我總覺得是因為爸爸的某種特質潛移默化的關係啦! = =
不過要是真的是因為老氣的關係的話.....
那為什麼還有人錯認我是高中生啊! @@a
我的年齡層範圍可以這麼廣唷! = =a....

P.s. 我男友老是抗議我穿的不夠年輕.....
可是我就沒辦法接受現在高中生穿的那種衣服啊! = =
我還是覺得中規中矩的穿的得體就好不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