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全國電子最"感心"(台語) >"<
我看是最不用心吧 ~"~
也不知道他們的專櫃人員有沒有受到基礎的電器課程訓練....
連顧客都大概指出問題在哪裡了 你還不知道 還說不可能...氣到炸了 ~"~

話說上上星期....我的電子辭典無法開機...
我就拿去全國電子送修.....
因為我男友有先幫我看看....
說可能是電池壞了 所以不能開機...
所以我拿去時還特別跟他們說有沒有可能是電池壞了的問題...
他東看西看很肯定的跟我說 不可能 應該是其他的問題...
就說要給我送修....
我就問他要什麼時候知道維修的費用通知...
他說會打電話給我....
結果我等了10天之後都沒動靜.....我就衝去店裡問了...
結果店員卻跟我說 我的電子辭典還沒回來...
最快隔天 最慢再隔一天.....
結果我今天去問卻給我說....線路測試與清潔費120元
天知道你有沒有清潔啦....
我想說算了 只要有修好 120元 就給了沒差....
結果我一回來一試用 還不是跟我拿去送修的狀況一樣 根本沒修好...
再次拿過去問他 那位小姐才跟我說應該是電池的問題...
是怎樣...是不知道學生很需要電子辭典啊...
這樣被你耍來耍去就算了 還騙我的120元 >"<
結果得到的結果仍是送修....
妳們是打算送修幾次啊....
不知道我正急著要用電子辭典唷 真的很氣人....
店員都不需要做職場訓練的唷 亂說一通就拿去送修...>"<
很煩耶~~~ 最近什麼都不順 狂花錢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