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三之後我就幾乎沒再聽什麼新歌了~~~
或許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了解現在大家都在聽什麼好聽的歌吧! = =a
可是現在正值心情鬱悶的時候....
想要聽些歌放鬆心情時....
才發現....我好像所有的歌都是載大一跟大二下載的....
所以我現在就只能一直聽老歌 @@a
唉~~~~~~
我好想要聽一些好聽的歌唷 ^^a

好懷念以前高中時候....
都有悠閒時間一邊唸書一邊聽音樂....
其實要是一邊唸書一邊聽音樂會讓我集中注意力耶! = =a
但是現在我的錄音筆光是要放補習資料就不夠用了....
電池我也沒辦法時時充電.....
所以....好久沒有聽音樂了~~~~
我發覺~~~聽音樂真的能讓我的心情平靜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