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完課後....
下午就跟男友跑去大老遠的鹽埕區土銀去領新的金融卡...
領完之後想說再衝回去楠梓會不會很賠啊....
就跑去大遠百12樓玩了一點時間的湯姆熊....
結果...我迷上了玩對打的劍魂
我男友陪我玩了2次後覺得無聊就跟我說他要去玩飛機轟炸的那種
我就自己打贏了2場還是3場....
之後就有一群高中生(男)挑戰我....
我想可能認為我是女生吧 想說好打敗....
結果....我卻連贏了6個高中生...
還是玩那種5取3的唷....
我還幾乎都是3:0獲勝的 哈~~~~
而且不是KO之後還有幾秒可以動嗎?
我還拼命打著已經倒在地上的那個人 ^^a
沒辦法 打的太high了 哈~~~
重點是...那一群男生三不五時都來偷看一下...
想說跟他們對打的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哈~~~
之後我打到第3個男生時 我男友就過來看看我了....
他還以為我早輸了....
沒想到他看到我打的這麼狠 這麼強 都嚇了一跳
說:你好可怕唷~~~~~~~~
結果之後我要是有倒下來一次 他就幫對面叫好 @@....
我就對我男友說...現在是怎樣 你是他們那隊的唷 = =
我男友就說....沒啦 是你太強啦 要幫他們打氣一下啦 orz...
結果打到第7個人之後 碰到強手 沒幾下就輸了~~~
我也因為打到手沒力就沒再繼續玩了...
玩完之後還是很high 還有點喘ㄌㄟ = =a
不過...還蠻爽的 哈~~~~

但是悲情的事...卻還等待著我...嗚嗚

晚上陪男友去轉帳.... 但是卻寫著未開卡
因為他也有辦新金融卡.... 但還沒拿到
我就想說 反正我的舊卡也還在身邊 就想說也試試看好了
但是沒想到...放進去 打完密碼 正確 但卻被吃了
原來是我今天領了新金融卡開了卡...
舊卡就變成失效卡片....
但是那是我的學生證啊....
你把我的學生證吃掉了 那我要怎麼辦啊 嗚嗚~~~
因為是在7-11轉帳的 問了中國信託的服務人員....
他卻對我說 只能幫我寄到土銀台北總行 @@
拜託壓~~~ 我人在高雄不在台北啊
他卻對我說要我自己跟土銀協商囉....ㄜ~~~
難道是樂極生悲嗎?.....
我不過是玩了幾次免錢的對打遊戲啊 沒這麼嚴重吧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