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個人的感覺也可以這麼幸福
可以不用管其他人的感受....
也可以暫時忘卻別人對你的傷害
還可以不必理會有關於一切不愉快的事....
更可以..............

其實.......
一個人一樣可以過的好好的...
至少....這整個空間都是以我為重心運轉
我就是這個空間的唯一....也是最重要的
我........
可以自己疼愛自己 不需奢求其他人來寵愛我....
我.......
可以做任何的決定 也不需顧慮其他的人感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多棒!!!

外面的雨依然故我不停的下....
而我的人生也仍是不停的運轉著....
許多事....不須太過不捨.....
如果...這是上天的決定......
那麼試著轉換一下跑道應該也不錯.....
只是....該做的事 我一樣也不會忘....
我不會像某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