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原來我的話已不具任何意義....
可以這樣的讓你拋諸腦後...只說聲"我忘了"....
還可以在我生氣的當下...在旁邊嘻嘻哈哈當作我只是個空氣....
我...........
似乎我的氣憤與不滿....只是在對牛彈琴罷了 ~"~
與其說是氣憤...倒不如是心灰意冷....
外面的雨下個不停 而我的心...也被你傷的一直淌血...
你..........
難道都不曾發覺我的抗議 我的忿怒嗎?
原來....我就算是對你發脾氣對你來說也只是個趣事罷了....
真的很好玩是不是.....???
很好!很好!.....我會讓你知道我的忿怒有多麼令你驚訝....>"<
好像很久很久都沒對人發過大脾氣了.....
看來你是在逼我爆發出來....是嗎?
沒關係!!! 我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