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總是喜歡聊八卦的陳怡凱小朋友....總算是結婚了 *^^*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婚宴大家穿的比李大哥的還要正式許多  ^^
尤其是Mia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
不過...我發覺6/5一定是個超讚的日子 因為連天氣都放晴了
前幾天還在一直擔心當天要是下雨該怎麼辦呢 ^^a

昨天看著耍寶凱放映的與佩芳老師的投影片
挖~~~ 真的好甜蜜唷 *^^*
想必昨天美麗的佩芳老師一定也覺得很幸福吧!  >///<

聽說...這次老師的陳吳兩家聯姻簡直是親上加親嘛!
聽說耍寶凱的爸爸姓"陳"(這不是廢話嗎?  = =a  哈!)
媽媽姓"吳"
佩芳老師的爸爸姓"吳"(我依舊在說廢話 哈哈哈!)
媽媽姓"吳"  
聽起來就很讚  ^^
[P.S 豆豆 我等著你跟嘉育的紅色炸彈唷! 哈!!!  ^^]

說到豆豆你昨天大賺唷....
把最貴的龍蝦啊 螃蟹啦 石斑啦 都把她吃進肚子裡了!
不過說真的...真的好吃  不過肚子太小塞不下  = =a
我還真想多喝一些佛跳牆啦! 好好喝唷 ^^a

昨天又給他趁機拍了一堆照片  哈!
免得等大四要做畢業紀念冊時 苦無照片可以貼  哈  ^^a
昨天大家都穿的好美唷!  >///<
照片是回憶的最好工具 真是一點也沒錯!
我愛上照相囉 哈哈哈 ^^

昨天上台表演的同學真是表演的太讚了啦!
尤其是....[老師您結婚了!老師您終於結婚了!]這一段簡直是經典啊! 哈!
還有怡分的歌聲實在是....太迷人了  >///<
我可以要簽名嗎?  ^^a
要不是華王音響設備這麼爛....怡分就出名了啦 ^^

昨天好像都是我們學生自high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  *^^*
可是....氣勢上好像稍稍輸給了運健修ㄋㄟ  = =a  可惜!
不過...開心就好咩!  ^^
我想 2005.6.5 這天會是屬於我們金管95很棒的回憶的  *^^*

* 老 師! 祝 你 跟 師 母 永 遠 幸 福 美 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