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夠累了....連續上完6堂課之後.....
緊接著還要趕去坐火車去高雄補習....
騎啊騎....心裡夠急了...因為要趕火車
偏偏前面的阿桑一直用20不到的龜速慢慢騎....
我也已經夠有耐心在你後面慢慢騎了....
但是....很生氣的是.....
你要轉彎可以...請不要在50公尺前就開始助跑好嗎?
哪有人還離...轉彎口這麼遠就給人家用30度的角度開始轉彎.....
慢慢轉慢慢轉....害我剛開始還以為您是要靠邊邊騎....
結果一直到....路口都要過去了
你再給我一個90度大轉彎是怎樣啦 ~"~
害我緊急煞車...還有那種煞車的摩擦聲 = =a
您還知道轉過來看看我唷....orz....
拜託一下啦 ....以後請記得打方向燈 好嗎?
還是高雄的人都不知道機車上有方向燈的裝置啊 >"<
不要在拖累後面的人了啦 嗚嗚....

晚上....回來走台17線時.....
我知道沒路燈是黑了點....
我也盡量把速度保持在不超過40公里....
但是....那個媽媽你要逆向行駛也請開大燈好嗎?
烏漆嘛黑的....你要我看到您那個小小的黑影是很難的好嗎?
要是我撞上您怎麼辦啊....orz....

我痛恨騎機車....因為每次都騎到怒氣沖天的 ~"~
連汽車都不打方向燈是怎樣啦....
你的駕照是怎樣拿到的啊....作弊唷!!! 氣死人....
別仗著自己的車車大啦....
可憐一下我那小小50cc的逋逋好嗎? 哀哀....
台灣人真是一堆都沒公德心啦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