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愛看書......
什麼書都愛....國內外文學名著、散文、小說(非市面上之愛情小說)、
漫畫(這個大概是最入迷的吧 = =a)
小時候就愛窩在文化中心的圖書室看書.....

國小到國中把我爸爸買的所有文學名著共100多本(還包含20本的福爾摩斯全集)
全都看完了.....看完還不厭其煩一看在看 真的好好看唷
那時候迷上福爾摩斯 本來還想叫我爸買亞森羅蘋全集呢! 有人看過嗎? 好看嗎?
結果我爸說....書太多了 我弟幾乎都沒再看 在買會賠 = =a
偷偷說.....因為我弟都只看我爸買的三國志(半文言文)還有自然百科(牛頓那類的)
好像還有....恐龍全集吧...= =a 興趣差真多

高中我就開始愛看金庸全集(有名的全看過了 沒名的也幾乎都看了)
連....紅樓夢都看了 不過有看現在也都忘了 人名也太多了吧
那時看的時候....看到後面都忘了前面的人名了 還一直往前翻 好累 orz....
之後也迷上..."散文" 我本人最愛張曼娟的散文
有人有線上散文網頁可以介紹給我嗎? 超想看的啦
以前都常常一整天窩在金石堂或是誠品看散文 好懷念唷 *^^*
吳淡如的散文帶點理性....也很不錯....
不過不知為什麼 我對吳若權的散文風格不太能夠有共鳴 orz.....
還有一些很不錯的散文作家 不過名字.....忘了 ~"~
拜託大家ㄋㄟ.....知道有好看的散文線上網站要跟我報一下啦
現在住在宿舍附近完全沒金石堂或是誠品啦 orz....真慘!!!

不過....有一種每個時期我都愛看的東西就是....."漫畫" 哈
不過漫畫要看到方便的多了.....
跟同學借或是去租書店租漫畫都可以....
看過的漫畫不勝枚數....不過都不是少女漫畫 我是怪咖 orz....
我愛看的不是灌籃高中、幽遊白書、獵人、神眉、柯南、死亡筆記本......
全都不是....少女漫畫....
我連租書店最受女生歡迎的愛情小說幾乎是沒碰過也沒興趣
高中看過一次....不知道是不是那本不好
總覺得.....描寫的頗膚淺的...很沒真實性 = =a
從此之後.....就沒再碰過愛情小說了 哀哀.....
我男友說女生不迷愛情小說就蠻少見的 還不感興趣的人簡直是....怪咖一個 orz...

重點就是...............
我 想 看 散 文 啦~~~~~
知道網站的人一定要跟我說一下ㄋㄟ
在此先感謝大家囉 *^^*

p.s 這樣愛看書的我跑來唸財金會不會很怪啊! = =?
因為我爸媽就覺得超不適合的 是我自己堅持填商科系...@@a.....
害我自從升了大學之後 只有大一還有餘力看我喜歡的書籍.....
現在啊.....我的興趣是....."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