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宿舍的供水系統就一直怪怪的....
剛開始是水量突然變的很小...
後來就是...沒熱水可以用...
還好現在是夏天 大家抱怨歸抱怨
至少沒有影響太大....
但是今天是沒...冷水...
哪有人皮厚到可以用100度的水來洗澡啊 orz...
所以大家一堆都排在飲水機前裝冰水...
然後才能勉強洗澡....
但是...冰水供應到...溫度暴增到快50度 @@ 那還算是冰水嗎!?
後來我乾脆借用我男友那邊的浴室洗澡了...
不過衣服還是要回來才能洗啊....
所以我就用滾燙的熱水洗我的衣服 T T
我的皮快被燙熟了啦...真的好燙
害我洗個衣服就花了快30分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