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動不動就不知道把鑰匙放在哪裡
常常找個鑰匙就花了20分鐘以上都不為過 = =a

有一次...我男友跟我一起吃飯完後 他載我回宿舍
我到了寢室前就一直找不到鑰匙
我只好打給我男友 問他有沒有看到
他就說...他那裡沒有啊 要我再找找
結果我只好再找啊找...10分鐘後 我找到了 orz....

今天心不在焉的程度更可怕...
最近因為宿舍動不動就沒冷水或是沒熱水而洗澡很不方便
好死不死今天是沒冷水....
你想有人可以用100度的熱水洗澡嗎? = =
所以我就跟我男友問說 可以借用他們那邊的浴室嗎?
在他那洗完澡後....準備回來時...
正要發動機車我才發現...我的機車鑰匙還在皮包裡
而....皮包被我鎖在椅墊下了啦 T T
我到底在做什麼啦 一直在做蠢事...~"~
我男友花了10分鐘 好不容易撬開一些縫隙
我再把手伸進去 摸索拿到鑰匙後再打開椅墊 >"<
後來...他說不放心我一個人騎回去
順便他也想吃個宵夜
所以就騎在我後面....
早知道就讓他騎在前面了....
因為.....
我又在幌神了啦 >"<
我就一直..."直直騎"..騎啊騎...
騎過頭都還沒自覺....@@...
還直到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後面看不到他跟在我後面了....
那時我還不知道我騎過頭了....
所以我就停下來等他....
30秒後看到他 我還問她...你怎麼騎那麼慢啊...
他就說...是你騎太快了吧 你到底騎多少
我說...45而已啊 很快嗎?
他就罵我說...50cc還敢給人飆到45 難怪會飄 = =a
還有...你不是要回學校嗎?
我說...對啊 我在騎回學校啊(根本沒發覺騎過頭的事實)
他就說...你在恍惚什麼啊 早就過頭了啦
我說...真的嗎???? 還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 ="
他說...不然勒... 還好我有陪你騎回來
不然你打算騎回哪裡啊 orz....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給你添麻煩的啦 T T

結論是.........
我不要在這樣一直做蠢事下去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