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
雖然天氣有點不太好...
但是我還是一回台南就跟著媽媽去參加表妹國樂班畢業成果發表音樂會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沉醉在音樂的世界裡了....
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從以前我就很愛聽音樂會或是參加人家的演奏會
因為我很喜歡音樂給我的舒服感....
音樂總是給我帶來了輕鬆、寧靜 讓我覺得...整個人都解放一樣
以前國小最快樂的時光就是5.6年級參加合唱團的那時候了
每天總是期待著團練的時間....
大家一群人開開心心的唱著歌
然後參加台南市合唱團比賽....
得獎與否對我們小學生根本不重要...
不過那種快樂的幸福...我一直都很懷念....
國內合唱團的表演好像不多....
我總是沒有機會可以去聽聽那種的音樂會....
國中、高中因為課業就沒辦法參加合唱團...
沒想到連上了大學...學校都沒有合唱團的社團...orz...
不過...偶而去參加演奏會或是音樂會真的會很棒唷
雖然...門票有點小貴啦 哈哈哈
我印象最深的是...看了一部白俄羅斯表演的天鵝湖的芭蕾舞劇
不過...買的票不貴 所以只好拿超重的望遠鏡去看...= =a
結果...發現了一個秘密...
原來...主演的男女主角都不年輕了 女主角我肯定他有35歲以上...
年輕的都是飾演侍女 ^^a
大概是有年紀才有實力吧 害我一度後悔拿了望遠鏡來看表演 = =

p.s 5月中旬在台南文化中心表演的"舞王"的踢踏舞劇外國舞團會連續表演3天唷
雖然我想去看...不過我猜票早就應該賣完了吧 ~"~
不過我也真的好想去看唷...T T
回家就有個最大的好處...文化中心在我家附近...
想要知道有什麼可以去看的表演或是音樂會都很容易 ^^
說到小學 我把文化中心當作是家一樣
每天沒是有事都跑去那邊逛逛 去圖書室看書 哈哈哈 真懷念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