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大家都一起穿著春天氣息的裙裙照相留念.....^^
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穿....."粉紅色"唷!!!
就差個惠卿回去換比較厚的....黑色小外套了啦 = =a 可惜ㄋㄟ
原來...其實大家都很有潛力的嘛  ^^
所以...以後大家都要常穿裙子啦 ^^
我媽媽都說...女生不穿裙子就不像女生了啦 = =a
對了....特別感謝nice當我們的攝影師耶 ^^
不過....給人家A了"咖啡哲學"也太......orz....
儷儒....你賠大了啦 = =a
還好有給他A了2.3張甜蜜合照 >////<

吼~~~~ 最近都流行前頭尖尖的鞋鞋啦  ~"~
就只有我沒有  @@a   我 outdate 了嗎  T T
哼哼....等我母親節回家肯定要大大雪拼一下
= =?....母親節要我媽媽大失血會不會很過分啊 ~"~
不管啦.....為什麼只有我沒有勒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