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早知道...只是當時不願意放棄 一個很傻 很短暫的夢

轉眼 微風忽然停了
就像我們之間忽然就什麼都 不是了
這樣也好 沒有干擾
未來 可以有自己捏造

我知道你真的曾經深愛過我
我只是當時可以安慰你的夢

我知道分開的時候你也真的難過
只是不會太久

你不是喜新厭舊只是還沒有把握
只是愛得不會太久
--------------------------------------------------------------------------------------
這些話讓人看的好心疼也頗有感觸的

這是我ㄧ個很有氣質也很有才華多才多藝的高中同學
她也是很美 人也很好的美少女
外語能力強到不行 什麼比賽第一名幾乎都被她包辦
又是BAND的女主唱 歌聲也是好聽到不行
以前總是聽到她跟她男友的甜蜜種種
心裡還想著.....她過的很幸福吧
結果.....想說久久沒碰見她了
想說查詢一下他在bbs的近況.....
就看見她的名片檔.....寫的如此....一針見血 但卻很感傷

讓我不僅認為..........
好像就算自己願意在這段感情付出再多的心力.....
似乎.....對方的變化永遠是個未知數......
談感情就像是一種賭注....看你願不願意賭
賭贏了....你擁有對方 賭輸了.....你將一無所有....
也有人說過.....感情很容易...."習慣"
這樣的習慣會讓人不知道珍惜這段難得的感情
也是這樣的習慣讓人當失去他時.....整個人會像被掏空一樣
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再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
心態的轉換才是最大的折磨吧.....
或許懂得"開心"面對所有的人事物才是最聰明的方式吧

"把手心握緊,手心裡什麼都沒有.....把手放開,你擁有的是全世界"
一切隨緣.....開心做自己 這就是我人生的新目標
聽起來很easy的東西 做起來卻要很大的勇氣.....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誰贏誰輸
只看自己能不能克服打敗自己的心魔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