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griar (伊格麗亞) 看板: P_egriar
標題: [閒聊]我的手被...刮下一層肉來了 痛!!!
時間: Sat Apr 2 19:37:47 2005

我現在才知道....櫃子的邊邊也可以像刀一樣利 = =a
話說我只是拿個書咩.....
就只是給他出了點力 還有速度快了點
重點是....手放錯地方了點....= =a
這幾點情況給他加一加拼湊之後....
就這樣我的手...就被櫃子給刮下來了一層皮跟肉 T T
說真的剛開始不會很痛 只是知道被弄傷了
之後我馬上看了傷口...嗯嗯 皮少了一片 還在傷口旁邊
皮已經快掉不掉的樣子了 @@
然後肉肉白白粉紅粉紅在我面前清楚的顯露出來 ~"~
前10秒沒流血 也覺得不怎麼痛
10秒過後 會覺得肉愈來愈紅 血就這樣慢慢滲出來了 = =a
然後在過幾秒鐘之後....血就是狂流 T T
然後在我用了2.3張面紙止血之後 卻感覺傷口愈來愈痛了 ~"~
後來止血之後 我拿OK繃貼上去 結果血就直接流在上面了 @@
結果剛剛發現 之前止血忘了把被刮掉的皮皮拿下來
害現在皮皮已經變硬了 大概是沾到血吧 ^^a
害我花了點時間把它弄下來 結果現在傷口又開始痛了 T T
結果把皮拿下來之後 我又更清楚看到粉紅色的肉肉了 噁心死了 ~"~
算了.....繼續拿OK繃遮住他 免的我沒食慾吃晚餐 哈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 204-55.nuk.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