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griar (伊格麗亞) 看板: P_egriar
標題: [閒聊]我剛剛幹了件蠢事 = =a
時間: Tue Mar 29 13:12:34 2005

繼今天早上跟儷儒、嘉育說隔壁的鄰居幹的那件蠢事之後 (詳細情形請看註一 ^^ )
沒想到....中午馬上輪到我了 T T
中午跟我男友去買便當
因為托的時間太久了....
以致買完已經快1點了....
加上我男友有課 所以我叫他直接去教室吃吧
結果.....我搭電梯到了宿舍才發現.....
我忘了拿放在他機車坐墊下的包包了啦 ~"~
手機、鑰匙還有錢包都在那裡面 @@ 傻眼!
還好宿舍有人 所以還沒可憐到沒地方待 呼呼 ^^a
但是心裡一直想說....那下午的討論我要怎麼出門啊 = =a
我的機車鑰匙也在裡面....所有家當....T T
正想要跟學姊或是學妹借手機打給他時.....
想說等等他下課我去他教室跟他拿
門外有人在敲門....耶!!! 是我男友耶 開心!!!
他沒騎多久就發現了 就馬上衝上來給我 真貼心 >////<
哈哈哈!!! 我的包包回來囉 ^^

p.s. 剛剛馬上傳簡訊給我男友謝謝他 說晚上請他吃牛排 ^^

[註一]:今天早上正要準備出門時 發覺隔壁有人開門也正準備要出門了
我就想說等她出去我在開門好了 ^^
結果一開門 就發現我們這一寢的鞋櫃上有一串鑰匙
我那時就有猜是不是那位女生的 但是他走的很急
連電梯都不等就用走下樓了
後來我搭電梯到地下室停車場時
就發現那個女生匆匆忙忙跑上去時.....
我此刻確定了一件事........那串"鑰匙"肯定是她的 = =a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 204-55.nuk.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