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用開心的語氣對你說話
問你要不要吃晚餐 問你想要吃什麼...
你不想回答你就明說....
我吵到你看電視的興致你也就直說...
為什麼說不到幾句就冒出一句話...."你很煩耶!"
對對對....是我囉唆 反正你又不是不能自己去吃飯
你要吃什麼根本不需要我來煩惱....
問你這些根本是多此一舉 無聊至極...
但是....你能不能多想想看 要是今天換成是別人
我會無聊到打電話問人家今天要吃什麼嗎?
你能不能想想....當我想要跟你一起吃晚餐的時候
每幾分鐘就看著手錶 深怕太早打了 你會不想吃
怕太晚了...你又懶的出去吃....
我總是心裡盤算著要什麼時候打給你最恰當...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個女友要這麼小心翼翼就怕你生氣 不開心
要是今天換成是我常常對你說...."你很煩耶!" 你會作何感想....
以前我....默默忍下來了 最多跟你抱怨你為什麼要這樣說.....
但是....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在也忍不下去
我大聲的對你說....我很討厭你對我說這句話...
要是我常常也這樣對你說 你會怎樣.....
而你....什麼話也沒吭....旁邊有電視機的聲音....
我想....也許你根本沒把我說的話聽進耳裡吧!
算了.....說在多有意義嗎?
跟你說聲....我自己會去吃 就說聲bye-bye....掛了電話
我相信要是你願意注意到你會發現....
今天的我...bye-bye 說完 二話不說就掛了的意思代表什麼.....
我生氣了.....無奈的生氣 無奈的想著另外一個人搞不好根本沒感覺
因為....2年半了 所以...感情淡了嗎?
卻只有我這個蠢人卻是愈陷愈深....對! 我好蠢.....
要是世間上的感情都是如此.....
就算再找一個又有何意義....只是多傷害一次罷了
而如今的我....卻又似乎把自己又關回原來屬於自己的小空間裡
或許.....只有自己才是最懂自己的人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