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請你有事直接通知我或是我爸媽行嗎? ~"~
不要一直找學妹來煩我可以嗎?
還是你以為找學妹我就會因為不好意思而把不用繳清的費用繳清嗎?
一個用簡訊傳給我一次還不夠 還來兩個 厲害ㄋㄟ....
乾脆還傳話給我系上學妹要他把話傳給我 ~"~
明明直接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好了 幹麻稿的那麼複雜啊 >"<
都已經是等於被你們半趕出去了 你們還想怎樣啊...~"~
你們不是應該住的很開心了啦....
再也沒有人跟你說抗議、抱怨說費用怎麼這麼貴了 不是很好嗎?
所以....也請你們給我"安靜"ok嗎?
小小的事情被你們搞的好像很難一樣....真是受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