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配個眼鏡都搞的那麼複雜啊.....~"~
我也不是故意把眼鏡打破想要配副新的啊...
我也更不想配個眼鏡還讓自己的眼睛看的不舒服啊
我哪知道只是讓右眼多了50度的閃光後....
戴起來會有重影的情況啊...T T
老實跟你說就被念了一整晚....
明明只是鏡片的問題 念到最後連鏡框都被牽扯進來
當初我就沒想配新鏡框啊...是你要我去看看的耶
結果說好我可以自己決定的....結果勒....決定了還是不滿意...T T
我又不是無聊找罪受...我心裡也不舒服啊...
怎麼都沒有人想到我心理的感受啊....
每個人只知道我做不好所以念我...我又不是有意的
就連說出我的想法理由都變成是藉口 我很委屈耶 ~"~
到底衰運什麼時候會走啦 我已經受不了了啦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