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
2/14號要跟我男友去茂林玩唷 ^^a
是第一次他會帶我除了高雄市區以外的地方耶 @@a
不過...高雄市真的已經玩到不知道哪裡可以在玩了 ~"~
真是興奮到不行耶 *^^*
雖然只是風景區而已啦 至少比在高雄市晃來晃去來的好多了 ^^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服他拍下照片 ^^a
真是的...哪有人這麼不愛拍照的啊 ~"~
氣死我...一堆人都不相信我們兩個人怎麼連合照都沒 ^^a
我也想要合照啦 T T....
這次肯定想盡辦法要他跟我一起拍照 嘿嘿嘿 ^^

P.S 天哪!!! 經統進度嚴重落後 T T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
過年每天都要出門 根本沒時間好好靜下來讀書 ~"~
不過我爸倒是有教我開車唷 嘻 *^^*
等考完研所之後我一定要去學開車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