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 T....心情還是小受影響
雖然嘴上說不在乎 也在盡量說服自己不要太在意
但是...誰有人真能做到這點啊
除非...我根本不在乎他 哀....

話說我男友他今天在電話中跟我說....
他們國中同學會同學起鬨玩"國王遊戲"
好死不死在最後一輪他被抽到了...
說什麼要跟另外一位女同學玩"安全之吻"
什麼!!! 聽到這句簡直傻眼...
我裝作不在乎的樣子 問他....
是用什麼東西擋在中間的啊?
他說....是..."衛生紙"
我沒聽錯吧...."衛生紙"根本是有擋像沒擋嘛 T T
雖然我也覺得那位女同學也很吃虧吧
但是我這個女友心裡也不太好受...
重點是...是哪位不要命的同學還把它攝影下來
是要來氣我這個女友的唷 >"<
哼哼~~~ 我死都不會看啦 看完我不難過死才怪
真佩服我男友可以很輕鬆的看待這件事
還跟我說...你別擔心啦 她又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況且她是我同學耶 親起來根本沒感覺啦 ~"~
怎麼會有他這種人啊....
感覺要是我生氣不是很沒風度嗎?

有時在想...其實他對我很誠實的
我應該要很開心啊....
可是...就是怎麼樣心裡頭都是怪怪的 T T...
哀...我會盡量讓自己看淡這件事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