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2個月因為錢沒太誇張也沒太跟你計較了(8月初-10/4)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開學是9/20吧!能誇張到哪裡去啊....
不過每個人也繳了250左右...而且光光公共區域就佔了一半左右 會不會扯了點
那也就算了...才250能跟你計較多少
不過從10/5-12/3這2個月光是一樓公共區域就將近1000元
@@....我沒看錯吧!!!
每天看你在廚房煮東煮西 該說你勤勞呢? 還是說你花別人省自己的錢呢?
也曾經想過是不是自己心眼小....才會這樣計較...
但是這次實在是太扯了....我每天只是經過1樓耶...
最多用了冰箱冰冰飲料跟水果....
就這樣難道我要跟你平均分攤938元嗎?
雖然說是公共區域大家都能用..但是也別誇張到所有的人都想抗議好嗎?
好啦!!! 每次都是我當壞人...都是我先出來抗議
但是你也該心裡想想常常帶媽媽過來住 難道不會花到大家共同分攤的費用啊!!!
怎麼跟你媽媽說一下...我怎麼聽都是在幫你說話
說什麼冰箱才是最耗電的啦..你期中考也沒再煮了啦...
不然多出一份啦...有六人住+1變成除以7
後來算算....搞笑喔 我才少出25元...是怎樣有說等於沒說
應該是多出來的費用都由你負擔才對吧....
之前學姐住的時候...1樓有人住平均都還650左右
現在沒人住了居然還900多元
光是扣扣你都要多出250了啦...
還沒扣掉1樓有人住的費用勒....真的是愈想愈氣...>"<
反正現在也不只我不爽了...我看你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說好晚上要開會的...居然躲在房裡...哼哼...
事情沒處理到大家滿意之前我是不會付任何一毛錢的...
別人的錢也是父母辛苦賺來的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