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瑞豐夜市吃飯....吃完後...跟男友去玩彈珠台...
就是那種投錢進去他會跑出好幾顆銀色小彈珠那種...
然後按鈕後會出現2-10倍不同的下注倍數
投中彈珠台上亮的那一列就會依照你投進的顆數乘上倍數把一堆的小彈珠吐給你..^^
我們就直接給老闆50元...會有100顆
我跟我男友各50顆開始玩....
我超好運的啦....50顆我玩了30分鐘以上而且只要贏我就拿一些給我男友繼續玩
因為他早就輸光了 哈!!! 超lucky的啦...~^^~
而且我很多次都是中8倍10倍的...而且都是起死回生的唷
就是只剩下4.5顆就按到10倍的就又全下注下去...
結果...中!!! 哈哈哈...爽啦 又回復到50顆了 嘿嘿嘿
後來重於玩完了..我男友就說.....
既然運氣這麼好來抽個籤..看看會不會抽到老鼠或是小兔(以前從沒抽到過 ^^a)
結果....一個10就中...哈!!! 果然運氣好耶
雖然只抽到小老鼠 不過能中就好開心唷 ~^^~
昨天真是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