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自己學著獨立自己騎車去火車站去補習好了

第一次...在不太熟悉路況的情況下要一個人騎去是蠻害怕的

不過...下定決心要改變的我 還是硬著頭皮跟他說 我自己騎去就ok了

但是....他卻不放心的一定要騎在我後面陪我騎一次

他.....還是關心我的 但是...我真的討厭他對我有時不耐煩的態度

他似乎沒發覺這已傷痕累累的我....

是該怪他不懂我的心 還是還怪我多心 想太多

不過...試著過個獨立的生活也或許是我們彼此新的開始吧

想通了之後...覺得心情舒暢了許多

相信之後能夠適應的更好吧...我這樣的為自己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