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特地騎著晡逋從高雄到台南來陪我渡過情人節 ^^
雖然我們倆人都怕怕的....因為要先通過我爸媽那一關(辛苦你了...^^a)
誰叫上次的經驗....超糟糕的 >"<
不過....居然沒事耶 整個氣氛很好...^^ 真棒 !!!
是因為雅典奧運棒球賽的關係嗎??? ^^a
結果...一家4口+你 一起看球賽...看完之後跟你逛了一小時的街 ^^
總算是只有我跟你2個人了 ^^ 哈哈哈
逛到一半...你偷偷對我說...[你有沒有注意到啊....] 我說...[什麼???]
你回答...[街上的情侶怎麼一副臉臭臭的樣子啊 超怪的 ]
我說...[哈哈哈...一定是女生一直要他買東西 結果男生花錢心痛吧 ^^a
還是我對你好...我都沒要你買東西給我 ^^ 嘿嘿嘿]
結果你....居然敢嗆我說...[我不想買就不會買 誰管你說什麼啊 哈哈哈 我贏了 ^^]
真是夠欠扁了....>"< 還好 已經習慣跟你相處的這種模式了 就是愛嗆人 >"<
晚上....跟我家人同進晚餐...真是夠讚了 不過就多了我弟一個電燈泡 哈哈哈
(就是我跟我男友一對 我爸媽一對....我弟....是個大大大燈泡 ^^)
晚上晚了...小心囑咐你騎晡晡要小心... ^^
不過...你騎走沒10分鐘 我居然才想到你忘了給我卡片啦 >"<
算了...禮物有拿到...呼呼 還好 ^^
那是我最愛的粉晶手鍊耶 >////< 愛死囉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