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還是來看我了 ^^
而且他好久沒有扶著我的腰跟我一起逛過街了 >////<
雖然一邊走一邊說 台南正妹真多耶!!!
要不然就說...恩...你身高夠高 也夠漂亮 就是身材....
哎呀...也沒人十全十美的呀....夠了
雖然聽起來不像是多好聽的話...但是...
但是我都聽在心裡...我...好感動
因為這些話你從來沒說過...你從不說我漂亮
就算其他人說過...但是對我來說 你說的才是最重要的 ^^
晚上...居然會打給我 雖然你口中也說是因為太無聊了啊
也說...我很無聊耶 也沒人來陪我 真是的
我知道你指的是我...但是你就是不會說出來
但是...我知道你就是這種大男人脾氣 就是不會明說的 ^^a
你只要有這個心對我來說 比一切都重要 ^^
真希望...往後的日子都能這樣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