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風風雨雨總算過了.....
那個白目人總算肯不再煩我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

因為開心...所以想把最近與他對話的信po一下吧! 順便自己看了爽 ~^^~
第一 封:我寄給他的

不管你有沒有得罪我或是怎樣
我只是想明白的跟你說....我不想跟你再說任何話了
也不想跟你有任何接觸 明白吧
所以....請你學會尊重別人
拜託..我還有我要過的生活
請你不要再打擾我了 bye
第二封:他回我的信的

鍾小姐
我鄭重的警告你
不要再亂傳網路謠言

第一
我已經告訴過你我所知道妳的個人資料全出自於你們版上的精華區
第二
我也沒PO在色情網站上過
第三
我更不是變態

請你傳話前三思
隔牆有耳
你以為不會有人跟我說喔

自己好自為之
不想鬧的話就此停住
不然我們依法理解決
謝謝!

第三封:我又回他的信

ok 我也想就此停住
我也說明一下
1.我也只是說你是威脅我 而不是已經po了 對吧
2.是不是變態也是我們班上說的 我只是說出事情的嚴重性
3.我也沒跟誰說我不是從你那兒知道我的資料是從精華區知道的
4.隔牆有沒有耳我不想知道 我只是跟你說 我不願意跟你有任何關係
順便一題 變態不是我說的 但是你在msn說的話我可是都留下來了
要是鬧大我想你也不會占便宜 尤其你是念軍校的
不懂得先尊重別人的人 要我尊重你 很難吧
不要以為你說說你是開玩笑的 就什麼事也沒
你對說我的話已經嚴重的讓我認為那是威脅了......
還有...嚴重警告我是吧 我想要是你不先惹我 我也不會無聊還要花時間po文
最後一句話...我一點也不想跟你有任何關係
從現在起 你不惹我 我也絕對沒有任何美國時間陪你玩無聊的把戲
我只是要你知道 我也不是好惹的
要停很簡單吧...只要你不來打擾我 就停了啊 對吧
要是你不寫信給我 我還當你不見了耶
第四封(也是最後一封):他回我的信

ok
我在一個不正確的時間
對一個不正確的人
開了一個不正確的玩笑
it,s over
thank you

耶........我贏了 其實他本來就吃虧的 還跟我說什麼強勢的話啊
真是的...從頭到尾錯的都是他還說我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賴給他
我是招誰惹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