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班板上po什麼文甘你什麼事啊 >"<

我在提醒我同學要把文章收進去才不會被你這種白目人纏啦

怎樣!!! 不承認喔 敢做就敢擔啦 反正我把你騷擾我的msn訊息都留下來了啦 >"<

還敢寫信說我在誨謗你 也不想想你是怎麼先說我的 說我是瘋子 >"< 你才是勒

讀軍校的還敢那麼囂張...小心我讓你被退學 哼哼哼......

還說不是威脅我只是....開開玩笑 你是不是男人啊 說說就算啦

對女生說會po在色情網站之後跟人家說你是開玩笑的 好不好笑啊

不是威脅是什麼啊...你是俗喇啊....之後知道我火了 就一直說對不起

一直說對不起就有用啊...真是有夠沒品的 雖然之前是讀二中的

至少也是國立的耶....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