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女友
以前的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我是....我當然是
但是現在的我...卻漸漸發覺所謂的好女友或許不是這樣的
自己以為只要全心全意的對他 那我就是做好了女友的角色
以前我認為..男友就應該為我分擔我的喜怒哀樂的
但是...我也漸漸了解到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的
他沒義務幫我承擔什麼 負責什麼

他...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男友
就心中理智這一面的我會說...他是 因為他會教我不曾去思考過的問題
但是...就心中感性那一面的我會說....他不是 因為我碰到任何問題 他一定先罵我.念我
在開始慢慢教我該要怎樣做 但是我的心...他卻不知道已經受傷了

我跟他是不是一個錯誤的結合呢????
他以為我是聰明的女孩 因為他說我看起來就像是聰明伶俐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 所以才會給他添了一堆困擾
我以為他是溫柔體貼的 因為剛開始的他的確是這樣
但是...雖然它有跟我提過 過了熱戀期 他就不會像從前一樣囉
我聽進去了...但是我以為哪只是小小的變化吧
但是...好像我爲了他這種的轉變 我花了快一年來適應
而他似乎也為了這種的笨個性也要學著習慣跟體諒吧

我相信我們都花了心力去努力了 但是為什麼都做不到彼此想要的標準呢???
每每提到兩人還在一起的原因的時候...
我們總是什麼也說不出來....就是愛對方.在乎對方 分不開啊
唉.....感情的經營好難 我想永遠跟他在一起的信念不變
只希望我們都能找到一個最完美的辦法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