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種種的難題與挫折感像大海一般向我撲襲而來

而我卻.....無能為力

我只能靠著好友跟關心我的人陪我度過這些難關

連我最依賴的人似乎都不能給予我一絲絲的慰藉

這樣的打擊讓我一度想要放棄這段已經維繫將近一年半的感情

今晚...難得他主動打給我

這是最近2個月以來的第一次吧

我趁著這次機會跟他聊了很多

我希望能藉此發現問題的所在

我.....似乎又領悟的更多了

我想.......再給彼此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至少在我的心中會是個新的開始

明天要去剪個新髮型.........作一個全新的自己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