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拔牙後的第三天....
最不想要發生的狀況還是發生了...

右邊臉頰腫的像是含著魯蛋也就算了...
還瘀青一片,這能出門見人嗎?

醫生開的止痛藥跟抗生素都要被我吃完了....
可是傷口還是一直痛的要命....
下星期的拔牙行程還可以順利進行嗎?= =

嘴巴到現在也只能塞進一個小鐵湯匙的厚度...
感覺我變回小時候的自己...
吃東西都超小一口慢慢吃 Orz

我突然覺得...
我把拔智齒看的太簡單了 Q_Q


P.S 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一直熱敷啊...
熱毛巾在冬天沒一會兒就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