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星期的星期五晚上...
媽媽倒完垃圾後跟我們家人說隔壁鄰居前兩天差點就遭小偷光顧了。

說是上星期三晚上12點半,突然他們家的門鈴大響...
出去看卻不見一個人影讓他們心生困惑。
後來隔壁調自己架設的監視錄影器看到的...
說這個笨笨的小偷先是在他家門前拿著類似萬能鑰匙一直試著想打開他們家的大門,
後來還用力的推了推他們家的大門好幾次...
最後索性還按了他們家的門鈴(還心想既然要偷東西,為什麼還要按門鈴。)
結果還是因為他們家的狗狗大叫才把小偷給嚇跑了...

媽媽跟我還有爸爸還聊了聊這位小偷還真是夠呆了...
偷就偷還要按門鈴驚動家裡的人,
也奇怪小偷通常至少不都要兩人以上的嗎?
不然一個人要去偷,那誰來把風啊!?
不過後來媽媽也決定以後大門要多轉幾圈(也就是多鎖幾道鎖)...
免得家裡沒人的時候會被小偷盯上就不好哩。

我一上樓就馬上跟弟弟MSN...
跟他說等等回家記得鑰匙要多轉幾圈才開得了鎖唷!
順便跟他說了隔壁前幾天差點被小偷光顧的經過...
沒想到...

他聽完之後說:「姊,你們口中說的小偷好像是我耶......Orz」
我:「噗ㄘ~ 真的假的啊!你怎麼變成人家錄影下來的小偷啊。」
我弟:「啊...就太晚回家恍神忘了走錯家了咩!= = 啊你不要跟爸媽說唷。」
我:「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你不說隔壁都報警要抓人了啦。」
我:「要不是人家照不到你的車牌號碼,人家警察早就上門了。快笑死我了...」
我弟:「...............有這麼嚴重嗎!?我只是走錯家門而已啊!」
我:「誰叫你的行徑這麼像小偷,聽說你還落荒而逃啊!」
我弟:「拜托!就被狗叫聲嚇了一大跳啊!還想說我們家怎麼有養狗,後來才知道走錯門還故意繞了巷子幾圈才敢回來耶!= =」
我:「..........這人家不把你當小偷都難。噗~」

隔天我爸媽馬上跑去隔壁人家跟人家說明抱歉了一番...
而我弟因為覺得尷尬也覺得丟臉不敢出面。哇哈哈~
真的快笑死我了啦!


我家出了一個走錯家門被人誤以為是"小賊" ─ 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