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台灣亞銳士代理商明明就可以免費資料救援,
(前提是你的Seagate硬碟代理商是亞銳士唷!)
還跟我說什麼沒有這個服務....
只能說電腦商家真的是不懂裝懂
所以我才說這年頭電腦商家的保固聽聽就好。>"<

我直接上網查亞銳士代理商的網頁...
找到台南辦事處的電話與地址
超近的就在台南一中附近育樂街250號2F
我還需要靠你們這種兩光的電腦商家幫我換一顆新的來...
自己親力親為免費資料救援也只要兩個星期,
等你們幫我送...
光是看明明2小時就可以測試完的工程
不給我拖個三天還要我打電話催還找不到我主機的店家我看我也別指望了。

後來我又在Ptt的儲存裝置版(硬碟版)看到確定亞銳士可免費資料救援,
我簡直是信心大增....^.^
今天早上電話從8點打到9點(原來她們的營業時間是9AM-6PM)終於接聽了...
說只要是在Seagate希捷網站上公佈的型號皆可免費資料救援,
不過需要兩個星期的時間(因為是送到原廠維修)。

我寧願等兩個星期也不要拿一顆空空什麼都沒有的硬碟良品回來...
希望兩個星期過後,我的硬碟可以韌體升級+資料全部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