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我的硬碟裡的照片檔,
也順便打開了記憶中的回憶...
不禁發覺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看著照片中的朋友家人,
就覺得有照片留念真的很棒!

我向來都會將相片的原始檔存在我的硬碟裡,
可是現在的數位相機像位數都很高,
動不動一張相片的大小都要好幾MB...
所以我目前的相片存量已經快要2G了。= =
我看以後乾脆燒進一張DVD光碟裡好了...


我發現我大學時期打日誌的習慣好頻繁,
現在是連要打什麼都不太知道...
就算是有什麼想打的,
也會因為忙的關係,隔天就想說算了。哈~
總歸一句,做學生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