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捲髮新造型.JPG

自從大三因為離子燙失敗而改燙卷髮之後,
往後的每一年的過年前我一定會跑去去燙捲髮...
沒想到這個習慣延續到今年已經好多年了。

而且我發現...燙髮不只會上癮,
連燙髮的捲度都會想要愈燙愈捲...
也可能是因為我一年只燙一次,
捲度總是想要持久一些...

可是沒想到從去年開始,
我也開始大膽嘗試剪短髮...
畢竟我從國中清湯掛麵的短髮時期後就再也沒有剪短髮了...
沒想到去年這麼一試的結果就是...
今年的新捲髮造型也跟著變成短捲髮了。

真希望今年的捲度可以持久一點...
不然還沒到暑假時期...
我的頭髮都快要變成直髮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