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MSN上有打上有關小小聯誼的相關事項,
沒想到有個MSN上的朋友居然以為我開始參加聯誼認識男生了。= =

難道大家對於聯誼的想法都是為了某些目的才參加的嗎?
難道不能有毫無目的只是純粹想認識新朋友的聯誼嗎?
更何況我參加的聯誼還是跟男友一起辦的。噗~

那位朋友還說...
他的女性友人出了社會後,
明明就有男友卻非常喜歡參加聯誼,
對外也都不明說自己有男友,
當然目的就是為了看看自己能不能遇到比現任男友更棒的人囉!

說真的,人百百種,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心態都會有,
只是就因為有這樣的人存在,
就導致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迷思在...
就如同大部分的人都認為網咖、撞球館都是壞孩子才會去的地方。

不過...
我是覺得參加聯誼認識新朋友絕對是好處多餘壞處...
端看每個人的心態而定。
也有很多人認為大學"抽學伴"就是為了找男女朋友才會有的慣例,
我倒是很討厭每次抽了學伴一聽到我有男友就馬上消失不見...
搞的好像"學伴"不是學習上的同伴,變成是聯誼的抽籤一樣。
當然索性我就不抽學伴了,反正有抽跟沒有抽差不多。 Orz...

所以,不管其他人對於聯誼的看法...
以後我一樣會參加聯誼,
但是我會抱著認識新朋友的態度參加...
而且我也會帶著我的男友一起參加。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