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一定仍是要放在文章裡的啦!太卡哇伊了。昨天好不容易把以前翻錄的的當年比賽所使用的混音版桃花過渡給轉成音訊檔格式,可是費了我不少的工夫啊!不過,錄音帶的年紀太大了,就算當時我是直接將CD音質直接對翻錄,到了今天再轉成音訊檔格式還是跑出了些許雜音。就把它當作是一種回憶的紀念品吧!


桃花過渡(高中啦啦隊用歌混音版)



歌詞:

一、正月人迎尪囉,單身娘仔伊都守空房,嘴食那檳榔啊,伊都面抹粉,手提那珊瑚啊伊都等待君,啊伊都晃啊囉的晃,挨啊囉的挨,挨啊囉的挨啊哩都晃啊囉的晃。

二、二月立春分囉,無好狗拖伊都撐渡船,船項那吃飯啊,伊都船底睏,水鬼那拖去啊伊都無神魂,啊伊都晃啊囉的晃,挨啊囉的挨,挨啊囉的挨啊哩都晃啊囉的晃。

三、三月是清明囉,風流查某伊都假正經,阿伯那宛然啊,伊都楊宗保,桃花那可比哪伊都穆桂英,啊伊都晃啊囉的晃,挨啊囉的挨,挨啊囉的挨啊哩都晃啊囉的晃。

四、四月是春天囉,無好狗拖伊都守港邊,一日那三當啊,伊都無米煮,也敢那對阮啊伊都膏膏纏,啊伊都晃啊囉的晃,挨啊囉的挨,挨啊囉的挨啊哩都晃啊囉的晃。

--
這陣子有時間就把以前有紀念價值的錄音檔一段一段的轉成音訊檔格式好了。
錄音帶在繼續放下去,我看再過幾年就連聽都不能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