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難道像我這樣超愛吃酸酸甜甜類的食物很怪嗎?
舉凡番茄醬汁或是橙汁類的食物我都愛不釋"口",
就算桌上只有那一盤菜我也可以吃的很滿足,
偏偏我們家就只有我特愛吃這類的菜餚,
所以我們家的餐桌上幾乎不會出現這些東西來。 哭~

糖醋魚或是橙汁排骨不會出現在我家餐桌也罷,
連有時全家出門吃飯的機會也很難可以去吃到義大利麵的店,
除非是去叫菜類的餐廳,我才能為自己點糖醋排骨來吃。

吼~ 我好想每天都吃義大利肉醬麵唷!
不然每天來盤橙汁排骨或是糖醋魚也不錯...
唉~ 難道要靠自己煮給自己吃嗎?
媽媽應該會怕我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的吧! Orz...

雖說我很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東西,
但是我對酸梅類的東西卻沒辦法接受(太酸了!?)
唯一可以勉強接受的只有"茶梅"了,
看來我真的很怪咖! 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