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舊CRT螢幕也壞了一段時間了,
這幾天在積極研究及尋找適合的尺寸與品牌...
最後是選定了19吋支援DVI的 View Sonic 液晶螢幕。

不過今天打算去順發要買回來的時候,
卻被順發裡面的服務人員遊說...
說什麼支援DVI跟不支援DVI的LCD畫質不會差到哪裡去,
可是價錢明明就差到1000元耶!
加上我今天才發現我選擇的那一個型號沒有內建音響,
害我又打道回府想先問問恰吉的意見再做打算。

可是恰吉的手機打了好幾通都沒有人接聽,
只好求助於網路上的資訊了...
結果被我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分享文,
在此把文章連結分享給大家...

液晶螢幕(LCD)選購備忘錄

以後大家要買3C產品時,還是自己先在網路上做功課,
不要被銷售員唬的一愣一愣的唷!

最後我還是選擇原先想要買的機型...
明天再跑一趟把我的新螢幕抱回家!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