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才剪髮燙髮的,才過了四個多月...
我的頭髮就已經長到我受不了了。 >"<

別人是在煩惱自己的頭髮長的太慢都不行換髮型,
我卻是在苦惱頭髮長太快想要維持剛剪好的髮型都很難...
頭髮一長,髮量就跟著變多,相對的...頭髮就會變蓬。
偏偏我的頭髮要是一蓬就會很亂很難整理,
真羨慕不會自然捲髮質的人啊! 哭~ 〒△〒

等這次的"風神"颱風一過,我就要去把頭髮剪短了。
每次說要剪很短,設計師卻都不敢剪... \(" ̄□ ̄)/
結果沒一會兒...我的頭髮就又長了,
真有點衝動一次給他剪短一點,氣死我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