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一個學妹的網誌得知這麼好玩的測驗遊戲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的啊!
想要測驗看看的請連結到此 ----->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我測試的結果如下:

信女xxx,性格剛烈,個性固執,與親人感情不和睦,不愁衣食,白手興家,可享晚年。

前世─從金國來本姓陳,為:詭計多端師爺 (噗~ 還詭計多端哩!那這一世也太極端的吧!>"<)
後世─去田州金家托生,為:聰明醒目臥底 (我可以不要當臥底嗎?感覺...就是活不長。= =)

今生性格似白狼: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的白狼,想像力豐富,你的人生目標與世俗觀念有很大出入,你亦不易受人影響,處事獨立性強,頭腦冷靜,變化萬千。此外,你亦喜歡帶領別人做事,你會提出很多的策略,而又令他們感到很滿意,所以朋友都覺得你很能幹,喜歡依賴別人的異性與你最相配了。

--
性格剛烈,個性固執 -----> 蛤!?我是固執了點,但沒有性格剛烈吧!暈~
人生目標與世俗觀念有很大出入 ----> 這句超準。其實換句話說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哩,不切實際吧!噗~

大家也來查看看自己的前世後世吧!
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