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就發覺我的脖子的背面多了幾個(4-5個)又紅又癢的腫包...
剛開始不以為意以為應該是被蚊子叮的關係!
結果...到了晚上才發現身上不只這一處,
肚子、腰部、背、腋下都出現範圍性的腫包...
一個部位都是連續5-6個腫包,又癢又痛超級難受的... \(" ̄□ ̄)/

目前,我每一個小時就得擦一次藥...
不然會癢痛的受不了。 哭哭~
也把房間的床單、枕巾全部都給換新的...
地板也重新擦過,房間四處也噴灑了殺蟲劑...
不過就不知道我身上近30個腫包何時會消腫解癢了! Orz...

話說...
我應該是睡覺的時候被咬的吧!
雖然我有時候也會躺在和室地板小憩一下...
不過全家卻只有我被咬... 大哭~

聽說,至少要花一個星期才會讓紅腫癢的情況解除...
看來...我還有得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