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XXX,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由人員實際測試後,確認目前的系統運作正常,
建議您可清除電腦暫存檔,再重新上線檢視。

若您的問題仍不斷產生,請您提供發生問題的錯誤畫面,
您的資訊將有助於我們更快地提供解決辦法。

--
為什麼不管是什麼問題...
回覆的結論都是:建議您可清除電腦暫存檔,再重新上線檢視。

拜託!我每次寫信給客服之前...
我一定會先將暫存檔先清除再嘗試一次的好不好!
就是因為一試再試都還是失敗才會寫信的啊!
每次都收到同樣的回信內容真的很讓人氣憤耶~

關於我到底寫了什麼問題寄過去...
就是上一篇文章提及"無名小站的新功能-新式名片"內學歷填寫的問題!
結果還是我自己Google+自行研究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失敗...

話說,無名在教學文章實在是比不上現在網路上很多有名的部落客大大...
用可愛塗鴉版來教學是沒有不可以啦,
但是就無法明確了解我們這邊看到的跟你們那邊是不是有差異啊!?

不過...我還是覺得請無名小站的工作人員把在填寫新式名片的網頁內,
將上述大家發生過問題的提醒或是解決方式寫在上面...
不然光是要推行"新式名片"...我看就困難重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