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天氣悶熱的很誇張,
正想把房間裡的方形立扇轉向我的方向...
結果我把我的無名指"伸進"立扇後面的孔...
能想見的...
電風扇傳來可怕的"卡卡卡"的聲音 Orz...
後來迅速的把手指拿出來也沒辦法避免這件慘事的發生...

目前我的無名指被"風扇+強風轉速"如同鋒利刀子的威力割傷,
傷口深度我還特地拿尺來量,大約有0.3公分!
(OS:有誰這麼變態還拿尺來量的啊!? = = )

本來還想拿相機照下來我的傷口...
不過剛剛痛到沒心思想到這種事!
況且傷口要照相我一個人做不到,
因為我想把傷口撐開讓大家看到傷口的深度。(真是夠變態了!)

剛剛我拿優碘直接把"它"往傷口的深洞灌進去...
結果之後的一個小時整隻無名指呈現又痛又麻的狀態...
似乎還感覺到手指的某條神經還不時的抽動...
快要痛死我了! 嗚~

現在我的手指被3M的OK繃包的緊緊的...
但是一碰到還是會痛的很想砍人! 暈~
害我現在打字不能五指並用了啦! 討厭~


話說...
應該沒有人想看看傷口的樣子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