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想找伴的孤單老人,你會想參加什麼社團?

1.長青族土風舞社
2.長青族麻將社
3.長青族話劇社
4.長青族登山社











解析:

1.長青族土風舞社
你看起來很聽話、很老實、很乖巧,但實際上相處之後,才知道你原則很多,
很多規矩是不能打破的,跟別人相處時,是有很多地方是不能牴觸的。

2.長青族麻將社
因為你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哥大姊,就是一副很會照顧別人的樣子,
讓別人覺得你的個性一定很強勢。

3.長青族話劇社  
你看起來很好把。雖然說可能你自己開的條件很多,可是因為你隨和的個性,
容易讓人家覺得你很好把到手。

4.長青族登山社
你看起來很好色、很肉慾,但其實個性是很靦腆的,也許有這些想法,
但其實不會付諸行動,只是別人還是都會認為你是真的很好色。


--
我第一個想選的是(1)...
原因是:想找伴,選土風舞社才有機會可以跟對方聊天吧!
其他種類不是忙著動腦就是忙著動腳...
沒空聊天吧! @@!

第二個勉強會選擇(3)...
話劇社可以迅速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也是挺不錯的!

我覺得很準的是...
的確我的原則多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希望不會有朋友覺得我很龜毛就好了! 噗~
至於我好不好把...
目前除了恰吉說"的確很好把"以外,
也沒人追到我過...
所以這個結果很難下結論! 哈~
不過我開的條件真的是不少耶~
誰叫我對這種事可是很認真看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ri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